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语言的力量

水,
可以载舟,
亦可以覆舟。。。
语言,
也是如此吧!~

很多时候,
很多人,
不经意的一些话语,
会一直在脑海里转个不停。。。

别人说了一句伤害你的话,
自己却一直重复地再次伤害自己;
别人说了简短却又激励的话,
会让自己一直反复地找到正能量。。。

普通人说得喋喋不休,
远远比不上。。。
有智慧的人,
说的一句话~~~
特别帅气!~

只有让自己接近更多正面的磁场,
才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反之,
可能会苦苦地陷入~~~
不能自拔地无形烦恼里头。

什么作家的文字,
能带给我正能量,
我就喜欢读~~~

什么歌词听了,
会让我嘴角往上扬,
我就喜欢听~~~

什么人说的话,
会让我从心里地微笑出来,
我就喜欢和他们聚在一起。

喜欢就喜欢,
不必刻意隐瞒;
讨厌就讨厌,
无需特别讨好。

如果,
连感受都得虚伪地装,
连最真实的自己,
都不能面对的话,
那,
算什么活着?

别人的话语,
能够不在乎的话,
当然很好。

可是,
有多少非常刺耳的话语,
多少人能够真正做得到,
听了过后从左耳进去,
立刻又从右耳跑出来???
说到底,
心里还不是在乎得要命,
不是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