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7, 2015

不要跟你好!

轮流给孩子们一个拥抱。。。

先给贝比王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再给小公主一个温暖的拥抱;

抱着大王子的时候,
忽然,
贝比王子对我说:
我不要跟你好了。。。

吓!~
妈咪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追问之下,
他答:
你抱哥哥,
我就不要跟你好。。。

我无辜地对他说:
我不是刚刚才抱你么?

总之,
他妈咪我可以抱抱姐姐,
但是,
抱哥哥就不行。。。
怎么会这样呢?

小男生和小男生之间啊!~
你们的醋意不要这么浓郁,
可以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