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8, 2015

抓痒

贝比王子和外公,
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爸爸向来比较严肃,
在我印象中,
稍微比较亲近的交流,
就是爸爸的背常会觉得痒。。
然后,
就会要我,
帮他轻轻地抓痒!~

抓不对地方,
就会指示一下方向: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好笑的地方是,
有些一举一动,
就真的很像。。。

我家贝比王子,
也常常说背后很痒。。。

然后,
自然而然地,
我就是他的目标。。
延续着:
上一点,下一点啦 的指示。。。

这种独特亲密的举动。。。
延续着三代的亲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