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pril 17, 2015

贴心小公主

昨晚回到家,
觉得有点儿不舒服。。。
泡了孩子们临睡前喝的那罐奶后,
直接躺在床上休息。。。
和孩子们没有睡前互动。。。
也没有睡前故事。。。

模模糊糊中。。。
感觉到有人为我盖上暖暖的被;
然后再摸摸我的额头,
检查看看我有没有发烧。。。
再轻拍我的背哄我入睡。。。

这么贴心的举动。。。
让我觉得十分感动,
非常窝心~~~

而这个人,
就是我家非常贴心的小公主啦!~

总以为,
身为妈妈的我,
一直都在扮演着照顾孩子的角色;
殊不知,
渐渐长大身为女儿的她,
也会很温柔地照顾起妈妈来。。。

有女儿,
真好。
有这样贴心的女儿,
真的是太好了。。。

小公主啊!~
有你这样的女儿,
真的是我很多很多世修来的福气!~

有足够的休息,
小病自然就痊愈了。。。

然而,
一直到此时此刻,
心,
依然还是暖暖的。。

因为感觉到爱,
所以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谢谢你,我美丽善良温柔贴心的小公主!~
因为有你,
我会继续坚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