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6, 2015

面膜风波

自从有了孩子以后,
一直以来,
我都选择用,
透明式的面膜。。。

最近,
因为产品试用,
在敷着白色片装式面膜的时候,
不小心让贝比王子看见了。。。

贝比王子好紧张地哭了起来。。。
然后说:
妈咪,你怎么啦?
为什么你的脸这样?
是不是很pain pain?

亲爱的宝贝,
不好意思!~
因为妈咪爱美,
吓坏你了吧?!~

看见他的反应,
我赶紧把面膜拿下来。。。

可是,
可怜的宝贝,
还是在哭泣。。。

然后,
不断地不放心地,
检查着我脸上的每一寸肌肤,
务必要确定,
我是没有受伤的。。。

然后的然后,
连我的手和我的脚,
也一块儿检查。。。
经过他一番的确认后,
才放下心头大石。。。
破涕为笑!~

放心吧,宝贝!~
妈咪真的没事!~
呵呵!~

1 comment:

cutemum said...

哈哈..所有小朋友都一样...
看习惯了后....他们还是一样觉得好奇的...
然后就会吵他们也要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