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19, 2014

未雨绸缪: AIG Injury Guard

小时候的我,
最爱到儿童游乐场嬉戏!~
跑来跑去爬上爬下,
是我的强项!~
当时的我,
永远有用不完的力气,
随时都精力充沛!~

记得小时候,
我的父母总是尾随着我,
不是因为他们爱运动,
而是因为他们深爱着我,
深怕哪一刻,
少看着我一秒钟,
好动的我就会跌倒跌伤。
只怕一万;
不怕万一。。。

但是,
即使父母的双眼紧紧地跟着我,
要发生的,
终究会发生。
而且,
不是发生在外头,
而是竟然是发生在让我们觉得,
最有安全感的家里。

走上家里的楼梯,
不小心摔了一跤,
额头碰到了楼梯间的玻璃小桌。
当时的我,
不觉得痛。
妈妈一看到我的时候,
吓得脸都青了:
原来满头都是鲜血。
爸爸急忙带着我,
到诊疗所急救。

一共缝了六针!
一直到今天,
眉毛间还有一道小小的疤痕:
一道印证我小时候有多顽皮的疤痕;
一道让我记得母亲是多么为我忧心的疤痕;
一道让我看到我的英雄-父亲是多么机警地面对一切变化的疤痕。

很多时候,
很多人都是在意外发生了以后,
才来追究责任,
要不然就怨天尤人。。。。
但是,
与其这样,
到不如在意外发生之前,
未雨绸缪

我们没有预知能力,
没有办法预测什么时候会发生意外,
当然,
每一个人都希望:
大小意外永远不会发生。。。

即使每天都很有福气地平凡过日子,
AIG能给于的:
就是一份充满爱的保障和礼物。
和您一起携手,
平实地呵护着您最爱的人









2 comments:

Sherry Go Sharing said...

this was the scar you told me before?

cre8tone said...

Yu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