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April 1, 2014

来自星星的你

距离上一次煲韩剧,
已经是很多年的事儿了。。。
没有时间看,
也没有精力追。。。

近期几乎每一个人都在讨论着,
这部《来自星星的你》。。。
所以,
忍不住就成为追星一族了。。。

看着看着,
还真的就会上瘾。
虽然没有一口气看完,
但是不得空忍着不看下一集的心情,
实在是难以形容。。。

以前想象中和电影里的外星人,
都是怪兽般的异类。。。
而这一次的外星人,
竟然是和常人无异的长脸型帅哥。。。

深深地爱着一个人,
真的就可以不顾一切地付出着?
深深地爱着一个人,
真的就可以没有回报也无限期地等待和付出?
这种完美的爱情,
或许只是在电影中才存在着吧?

所以,
比起那个外星人,
我觉得那个深深地爱着女主角,
无论任何时候都在她的身边守候着她,
却永远只能用仰慕的眼神,
远远地看着她的那个他,
更为珍贵。。。

倒是人心难测的那个哥哥,
在现实生活中,
可能真的就有太多这样的人。。。
或许,
境界没有那么极端而已。。。
毕竟,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外星人存在与否,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如果,
外星人真的存在的话,
可不可以帮帮地球人,
找一找失联多时的MH370?

---------------------------------------------

作为首个将“来自星星的你”

带来亚洲的电视频道,

ONE HDAstro B.yond ch393

再次带来此风靡全球的韩国浪漫电视剧
让观众重新为之神魂颠倒。

“来自星星的你”的收视率不仅在韩国位居首位,
该剧也是新加坡电视台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电视节目,
通过ONE HD播映的“来自星星的你”
是东南亚非常受欢迎的电视节目。

“来自星星的你”
2012年高票房电影《盗贼们》的两位巨星
在小荧幕上重聚。
女星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
和柔情金秀贤(3个特攻美少年
在此热爆浪漫喜剧担纲主演女、男主角。

基于剧迷对此剧的热烈喜爱,
ONE HD 将在两个晚上内,
44日及45日(星期五及星期六)
重播共21集的“来自星星的你
马拉松式的播放仅在ONE HD!

敬请欣赏全数21集的“来自星星的你”
马拉松式播映仅在ONE HD
1 � 10星期五,44日, 6.30pm � 5.30am
11 � 21星期六,45日, 6.30pm � 7.15am

3 comments:

cutemum said...

我沒有追星.。。不知怎的.。。我不懂看韓剧。很笨.
同事因370事件。。。夫妇俩本订于下周飞中国。。。也是370班机而情緒失落不飞了.旅费6K++放弃。。。可见这次事件创伤多大.

cre8tone said...

不追也好。
看星星会看上瘾。。 呵呵!~
总算煲完了。。

凯妈 said...

我看了四集,很累。因为听不懂韩文,频频盯着字幕,很辛苦。
通常我看港剧都是用听的,紧张时才看荧幕,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