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感恩

可能,
别人拥有的比我多。。。

或许,
他人的生活,
比我的更多姿多彩。。。

看见,
他们的屋子车子,
比我的豪华。。。

听见,
大家的事业,
比我的成功。。。

感觉到,
友人的自由,
比我更自在。。。

那又怎么样?

我依然还是感恩着,
现在拥有的一切。。。

虽然,
物质生活仅自给自足。。。
我却拥有,
三个孩子们给的,
满满的爱!~

:)



2 comments:

妈妈知我心 said...

有个开心,健康的家才是真正拥有这世界上最美好的!!加油!!

cre8tone said...

赞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