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13, 2013

天下的妈妈都是不一样的


我以前天真地以为,
天下的妈妈,
真的都是一样的。。。。。。

即使爱孩子的方式不同,
但是,
至少爱孩子的心应该是一样的吧?!~

但是,
事实并非如此~~~~~~~~

曾经在报章上,
读过令人心碎的家庭悲剧。。。
所以,
后来的后来,
我都不喜欢看报纸。。。

我不敢相信,
即使在今时今日的华人社会里,
还是有非常不平衡重男轻女的现象出现。。。
我不知道,
为什么女儿不可以拥有和儿子一样的爱。。。。。
同样怀胎九月,
怎么可以忍心讨厌女儿呢?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是很多时候,
现实并没有现象中那么完美。。。
如果真的不能给与孩子完整的家庭,
至少给孩子完整的爱,
应该不难吧?!~
妈妈天生不是应该爱着孩子的么?

有些妈妈,
不停地计较,
付出了以后,
到底可以得回多少。。。
孩子应该怎样回报~~~~~~

在大选期间,
我甚至听到,
因为孩子没有投妈妈心目中的党,
而被标志为不孝!~

我当然知道,
孝顺是应该的,
但是,
如果要愚孝的话,
是不是会埋没孩子应该拥有的独立思想呢?

当然,
值得庆幸的是,
爱着孩子的妈妈,
还是很多的。。。。。。
爱着妈妈的孩子,
也是还有很多。。。。。

但愿,
天下的孩子,
都能够拥有妈妈无私的爱。。。

祝福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3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cutemum said...

你昨天怎样过?前天你LG有沒不好意思全部女人帮:P
对我而言..天下妈妈庆母亲节方式更加不一样...哈哈哈.我超闷~XD

煒霖 said...

母亲节快乐!!!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