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贴心的贝比

不用算,
我也清楚知道。。。
我抱贝比王子的次数,
是最少的。。。。。。

但是,
我也清楚知道。。。
他知道我对他的爱。。。
没有因为我抱他少一点而减少。。。

他常常给我最灿烂的笑容。。。
每当他哭闹的时候,
只要我一坐着拥抱他,
他的哭声就马上停止了。。。

非常庆幸,
贝比王子是个明白事理,
了解妈咪的苦衷的贝比。。。
小小年纪就那么懂事~~~~~
有儿如此,
是我很多很多辈子修来的福气。。。。。。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 I'm the opposite. I carry my youngest child the most, eldest child the least. :)

cre8tone said...

I carry him more now.. As my backache problem is better alread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