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27, 2012

小太阳


难熬的那段日子。。。。
我不想因为我的腰痛,
耽误了孩子应该拥有的快乐时刻。。。。。

小公主要求要作画,
有点好转时,
忍着腰酸背疼,
也把‘道具’拿出来让她画一画。。。

可是,
她并没有在纸上涂鸦。。。。。
却把到处弄得都是颜色~~~

看着这种情形,
火都来了。。。。。。
想着,
我那么辛苦也要让她涂鸦,
她怎么糟蹋了我的‘好意’???!!!
有点冲动想骂了。。。

我忍一忍。。。
深了口呼吸。。。。。
问她:
你怎么不画画呢?

她说:
我有啊。。。

说着,
拿起颜色罐子的盖。。。
告诉我:
看,
这是小太阳。。。

认真地看一看,
还真的很像太阳。。。
有点庆幸~~~
还好刚才没有直接打她或骂她。。。。

原来。。。
有时候,
真的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来想。。。
如果想不透,
好好地问一问。。。。。
就会知道,
他们原来其实并不是存心要捣蛋要顽皮的。。。

我的小公主啊。。。
还真的厉害得~~~
可以把我满肚子的火。。。
变成温暖我心的小太阳。。。。。
:)

3 comments:

巧思媽咪 said...

那是因为你也是贴心的妈咪,会站在孩子的角度来看世界。无疑小公主是幸福的。

cutemum said...

你可好嗎?怎麼那么久不寫BLOG了?

七月的秘密 said...

kylie,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r last update... i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