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21, 2012

<什么是您怀孕期间的期待>


<什么是您怀孕期间的期待>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是我接近五年以来,
第一部在电影院观赏的非卡通电影.....
更特别的是....
我还有机会观赏首映礼!~~~~~

特别感谢Palmer's和SP的邀请,
特别感谢我妈帮我照顾我的三宝......

喜欢这部电影,
尤其是爹地帮有型地出场的那一幕......
也因为故事情节,
囊括了几乎所有怀孕时可能遇到的种种情形.......
难怪这本书那么受欢迎....

让我印象深刻的:
夫妻因为儿子出世后因宗教信仰而要不要割包皮的课题...
闹得不愉快......
然而出世的时候,
竟然是女儿..........
很多时候,
夫妻之间经常会因为根本不需要吵架的事而吵架.....
尤其在妻子怀孕的时候........
就因为男女大不同,
看法经历往往都没办法达成一致,
而夫妻俩都一样那么在乎,
谁也不肯让步........
殊不知,
其实,
根本就没什么好坚持的..........

真的,
有些人可以拥有再轻松不过的孕程...
打个哈欠就可以把孩子生出来........
相比之下,
有些人就被怀孕的种种,
折磨得自己都无法想象.......
而生的时候真的是一只脚踏进棺材里了.....
真的很大对比.....
但是无论如何,
能够拥有自己的孩子,
肯定是有福气的人~~~~~

特别推荐给准妈妈和已经生育的妈妈们.....
一定会沟起你们很多的回忆.........


1 comment:

Yannie said...

I heard about this movie. Probably will get the DV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