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17, 2012

一心多用

当了三个孩子的妈妈以后,
专心一致,
已经没有出现过在我的字典里了!~~~~~~

现在的我,
是一心多用的'专家'....


我可以在煮孩子粥的当儿,
一面晒衣服......


我更可以同时......
左手抱着贝比王子喂人奶;
右手拿着汤匙喂小公主吃粥;
眼睛和脑袋督促大王子做功课......

如果不这样一起做的话,
很多工夫都没办法在应该做完的时间做完.......

如果,
我可以像八爪鱼一样,
拥有八只手.......
那么,
可能可以在同时间完成更多'任务'....
然而,
我就仅有一双手...........

应该做的,
做不完的话...
惟有,
牺牲睡眠时间....
:(

7 comments:

Yannie said...

I can imagine that too. A mother of 3 isn't easy job.

cutemum said...

你还继续上班吗?
我有时也在感叹。。。。我怎我的孩子都还那么小的。另一边又矛盾。。。万一大了不黏我怎么办?

Broccoli Ginger said...

这个情景,只要想象,都会让每个妈妈想变成超人!希望你多多保重,好好照顾自己,才有能力料理家里的一切。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一个妈妈不是这样?所以说妈妈们都是superwoman!

gracefam said...

哈哈~加油↖(^ω^)↗

lowamy said...

赞同!
身为2个孩子的妈,
我的经历和你相似,
真的不简单!

CL said...

you are one super mum .. hang in ther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