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抚平皱眉

其实我当然知道,
怀孕的时候应该快快乐乐才对。。。
但是,
毕竟情绪是很难控制的。。。。。

或许是怀孕的时候,
烦恼比较多。。。。。
我的小贝比王子,
总爱皱眉头。。。。。

而每当他皱皱眉的时候,
我会用我的拇指头,
抚平他皱皱的眉。。。。。
告诉我的宝贝儿:
没事没事,
有妈咪在,
一定会为你挡风遮雨。。。

就这样,
他就会给我一个淡淡的笑容。。。。
温暖我心房的笑容~~~
:)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妈咪过虑了,贝比在妈咪的呵护下必快乐成长。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ur newborn b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