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完美的旅途


身边的人说:
什么?!
带着两个那么小的孩子去旅行?
长大后一定会忘记,
那么辛苦干嘛?!

哪怕是他们以后只记得那么一点点,
我相信,
这些都会是我孩子们的美好回忆....

少了家里的任何一个人,
旅途都好像变得不完美......

所以,
早在一年多前在亚航订了便宜机票.....
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虽然得等到颈都长了,
还是要谢谢亚航,
让我负担得起全家人的旅费.....

也要特别感谢:
Ethan妈咪,恩轩之家仪仪妈咪
在我计划旅途的时候,
给我很多宝贵的资料......

再次回到我们渡蜜月的地方,
这一次,
我们手拉着一个宝贝..........
怀里抱着一个宝贝.........
再看着我父母的背影.....
别有一番风味......

老实说,
真的真的...
超级累.....

但是,
看着孩子们兴奋的样子,
仿佛一切的'累',
都是值得的.....

我依然深信,
读万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这一次的旅途,
两个宝贝蛋都学会了不少新的词汇....
开心地学习着.....

如果你问我,
那么累,
下次还要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发么?
答案是肯定的.....
:)

7 comments:

Yannie said...

I can feel your contentment here. Thumbs up!

bteng said...

很快的。。。我们一家人就会出国游玩。紧张,同时也很担心会出状况。但是看了你这一篇,我觉得我想太多了;) 一家人一起最重要!

Montessorimum said...

对,旅途少了家人就不完美了。已7年多不曾和老公"度密月"了。今年本来想抛下孩子们去二人世界,最终还是觉得放不下他们。双人游改成了family vacation.

cre8tone said...

Sheoh Yan, tired until now.. but very satisfy.. ha!~

bteng, 你去那里玩? 预祝你旅途愉快!~

bteng said...

p&p mum - 很近的邻国,新加坡 ;)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的三个孩子小小就跟着去旅行,国内国外,只要全家一起玩乐开心,那些麻烦都只是小事.

cre8tone said...

Montessorimum, 真的, 二人世界离我们太遥远了...

薰衣草夫人, 只要全家一起玩乐开心,那些麻烦都只是小事 -->> 好句, 我喜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