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9, 2010

胡思乱写


我本来就是一个善忘的人...
从怀孕开始情况就更加严重...
而我,
却有着很多很重要的事情,
必须一一记在脑海里...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写的人.....
即使再没有时间,
也要胡思乱写......
这,
是我的坚持.....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爱读的人.....
久久读回自己N年前写的文字,
心里会笑笑自己,
曾经是那么地天真....

如果有一天,
不小心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至少,
我还有我的部落......
记录着每一个重要的生活点滴.....

8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我也是很怕有天自己会失亿,所以努力的写,记下来!

80's Cherlyn said...

对啊~虽然我会比较懒惰
可是我还是会上来写写一些东西
以后忘记的一些细节
还是有部落格帮你保留^ ^

Bombomba said...

嗯!嗯!嗯!我有同感!!!
我也是爱写的人,不管是部落格,日记,记事本。。。我都爱写^^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也是怀孕以后记性越变越差,生了以后还是没有改善,为什么??? =(

bteng said...

要不是因为女儿,我还真的很懒惰写。女儿就是我的推动力@-@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比较懒惰。。。
可是为了记录小公主的成长里程。。。
我还是努力的写了。。。

Julia Tan said...

对,写BLOG就是要让往后的日子回味无穷嘛!

cre8tone said...

凯丽, 我们有着一样的恐惧.. 哈!

cherlyn, 你哪里算懒...

Bombomba, give me five!

七月的秘密, 我也没有改善.. 怀第二后, 记忆更糟糕..

bteng, 孩子,永远是妈妈的推动力..

牛牛Mummy, 你很努力地在记录着..

Julia Tan, 美丽的回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